wElcOme tO mY gRouNd

[Feed Me ]
му ɡяойd,
му §ǒǘl,
му §рǐяǐт,му fёеlíйɡ,му ёмотǐóиαι... γα, ǐт§ ǎll мīиε.....

Wednesday, August 27, 2008

The Momories From Book 书的回忆

张小娴











作者简介
相信承诺,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,
漂亮的衣服,美味的食物。
男人的诺言。
寻找幸福,然后发现,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追寻爱情,然后发现,
爱,从来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。



她的散文触动了我的心。。。。。
  • 怎样忘记他
失恋后,我们总爱问 :
“我怎样可以忘记他?我很想忘记他,但我就是没法忘记他。“
如果没法忘记他,就不要忘记好了。
为什么要那么痛苦的去忘记一个人?时间自然会让你忘记他。
现在,我请你千万别想着一头粉红色的大笨象。
请问,你想到的是什么?
你立刻就想到一头粉红色的大笨象了。
你愈努力忘记,你愈是无法忘记。
依然挨着他,忘不了他,是理所当然的,不必觉得惭愧。
有些人明明忘不了,却自欺欺人说:“我已忘了他”
然而,只要别人一提起他,你就无法控制自己。。。。
有一天,你会忘记他的。
真正的旺季,是不需努力的。
有一天,你从于是洗了一个澡出来,牛开唱机听听自己喜欢的音乐,你会突然想起,你曾经爱过一个人,啊,原来你爱过这个人,那仿佛是很遥远的事,你已经一点感觉也没有了。这就是忘记。
有一天,别人提起某某,你才猛然想起,以曾经爱过这个人,现在已经不记得了。这就是忘记。
如果时间不可以令你忘记那些不该忘记的人,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什么意义?

  • 你知不知道痛楚的滋味
你知到痛楚的感觉吗?
有一个男人,从来不知道痛楚的感觉,直至她爱上一个女人
从前
的他,常常被女孩子包围着,他从来不需要就求女孩子。他最担心的,不是别人不爱他,而是别人太爱他。
有一个女孩子,深深的爱着他,为他放弃了自己的事业。同居三年,她发现他从来未爱过她,他只是不讨厌她而已。
分手那一天,她含泪接着自己的胸口问他:
“你知道我这里有多痛吗?"
他觉得内疚,可以他却不知道她有多痛。
直至有一天,他爱上一个女人,那个女人却不能爱他,他才明白心痛的滋味。
长夜漫漫,思念一个人,原来是那么痛的。
每当她在他面前出现,他却不可以接触她,他的喜怒哀乐仿佛全由她一手控制。得不到一个人,原来是那么痛的。
她流一滴眼泪,他就愿意为她做任何一切。可是,他知道,怀抱她的,是另外一个男人。他在夜里独自饮泣。原来,爱一个人,是有痛楚的。
他终于明白,从前那个深深的爱她的女人,按着胸口所说的那个痛楚,到底有多痛,到底有多痛。

  • 句号,不时由你来画上的
做了第三者一年多的女孩来信问:
“我和他是不是应该画上句号?”
这个问题是点多余。
爱情要完结的时候子会完结,到时候,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。
当你怀疑是否应该主动画上句号,你根本就不舍得,也没法字画上这个句号。那么,你只有两个选择,就是让别人来画上句号,或者让这段清自己走到末路。
到了末路,那个句号自然会出现。
每一段情,始终会有句号。
不知道你是否相信,爱情会自然死亡。
许多的抱怨,误解,再加上残酷的岁月,那么爱情也会走到穷途末路。
既然如此,你根本不必犹豫什么时候画上句号,那个句号要来的话,你相当也挡不住。
我们唯一可以做的,只是尽量拖延,像一千零一夜那样,千方百计不让那个句号出现。如果你能够拖到入土为安的那一天,你的伟大,实在不下雨爱因斯坦,牛顿。
拖延句号,唯有多用一些逗号,尽量让关系向依据没完没了的句子那样延迟下去。然而,我们用得最多的,也许是省略号。
真相痛痛快快的骂他一顿,骂走他也没什么大不了。可是,会心一想,他走了,说不定来个更差的。好吧,把骂他的话省略算了。。。。。
爱上了另一个人,很想离开原本那个。可是,偏偏又放不下多年的感情,毕竟,那段一起成长的岁月,没有人可以代替。离开熟悉的人,投向另一个人的怀抱,万一错了怎么办?于是,只好把第三者从生命省略去吧。。

  • 不是恨晚,就是恨早
相逢,不是恨晚,便是恨早。
太早遇上你了,我还不懂得爱你。
太早遇上你了,我还不懂得珍惜你。
太早遇上你了,我们的世界还有一大短距离,需要时间来拉近。
太早遇上你了,我还有很多梦想要实现,你不会了解,也不可能接受。
后来,我才觉得遗憾,你出现的太早了,如果能够晚一点,我们的生命都会不同。为什么我不晚一点才遇上你?
太晚遇上你了,你身边已经有另外一个人。你说:“为什么我没有早一点遇上你?”我不懂得怎样回答你。
原来,我们从来就没有适当的时候相逢。
太晚遇上你,我现在才知道什么是爱情。我遗憾没有把第一次留给你。
太晚遇上你了,我已经不再像从前那样,会义无反顾的爱一个人。
如果我们恰恰相逢在适当的时候,那是多么没可能的事。。。。

对,这些散文能够表达我的内心。。。也让我明白。。让我知道。。所以,我不伤心,但我痛。。。




Today in school arr.. nothing happen lur !! same as usual.. but MR Thai class quite boring.. lol.. Physic, what to do~ teacher go born baby ady.. he explain those SPM rules to us.. *yawn*

The last 3 period is malay.. aIKs, we didnt do work.. just keep on talking.. LOL !! teacher also dont care us ady.. then you know what the funny thing me n my friends chat about?

SEX

God, chat with guy .. =.= ma ma mi a.. they chat about those thing, then sudden we interupt in.. LOL !!!!! siao sia.. but pro sex education.. they teached us alot.. hahahaha.. *pai seh* but suddenly felt that, as a girl we dont understand girl part.. zzz why guy is more understand.. lol.. they observed sia.. =.="
and what, they say.. they know how to differenciate a girl is VIRGIN OR VIRGINLESS.. =.= mami...~~like this oso can.. even we also dono, but they.. i really pei fu them.. LOL~~


Den today stayback at school for Chinese Society Club o.. we have give out our post !! yeah~~~ no work for Chinese Society le..~~ hahaha.. and grat to those get post =)
and we have money to *yum yum yum* muaHAHahhahaha..~~~~ bad sia me.. =.= kakax.. at last, just hope that they wont give up Chinese as Chinese in our school is alone at the corner.. T.T
JIA YOU BA... !!!!!!!!!!!!

ohh~tomorrow have to bring pillow to school.. know y ar?
HISTORY for 3 PERIOD !!!!!!!!!! 3 man !! dont play play.. it's really siao.. euw, how can restand a history class with 3 period.. T.T we are not robot... we are human ~~

so, have to sleep early~ *yawn*

niTEs..

-sm-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mm... strange thought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