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gRouNd

[Feed Me ]
му ɡяойd,
му §ǒǘl,
му §рǐяǐт,му fёеlíйɡ,му ёмотǐóиαι... γα, ǐт§ ǎll мīиε.....

Monday, March 13, 2017

极度丢脸,失落 !!!

今天星期一,往常一样上班
出去买早餐会来,听到顾客在投诉。
pw 就很烦躁的说不知道我做了什么,说我没礼貌,又没有报告,又投诉。

我对这位顾客没什么印象。
4/3 来验血, 新加坡做药剂。
最后一餐时间记录了下来,代表我有跟他聊天。
由我记得,没什么不喜欢的顾客啊!
应该态度也不会很差。
没带glove 抽血,这是很平常的事情。为什么一点常识都没有?
risk 是在我,不是你。而且,细菌感染什么,针头是那么的小!

一个错,就什么都出来。
难道天天嬉皮笑脸对着你,有事没事也一样吗。
皱纹多了,你帮我保养?
一个错,就说到好像我这2年多都在做错一样。
一开始,需要那么大反应吗?
我就是不想衰给你看!不想在你面前这样的出丑... 真的很不喜欢!

真的好失落, 哎! 算了吧! 谁人无错, 你做错事清的时候, 我没有说出来..
不是不知道, 只是选择静静而已 : )
被人投诉, 也是帮你们盖过罢了!
就是不爽这样的被指点! 就不能好好地说吗??
一次几把刀叉进心里 . T.T
啊啊啊啊!!!!! 想哭! 想发泄! 不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