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gRouNd

[Feed Me ]
му ɡяойd,
му §ǒǘl,
му §рǐяǐт,му fёеlíйɡ,му ёмотǐóиαι... γα, ǐт§ ǎll мīиε.....

Friday, April 10, 2009

我也愿望也就是我的烦恼

~*哎!

~*去吉隆玻读书。。。
愿望实现了。。可是,我开心吗??
我是野蛮吗?我会害了我爸爸妈妈吗?
我做的选择是对的吗?
为什么我的心并不觉得很开心呢?

~*实现了。。
可是我却想了很多东西。。。
我开始害怕了。。
我会变坏吗?我能读吗??
我很矛盾。。。。。也很忧郁
怎么啦?!我是怎么了!!!!我搞不懂。。
还是form 6才是一个好选择?
既然我做了这个选择!我就一定要奋斗下去!!!
就算没有人支持我都好,无所谓。。。。
我要相信我能的!! 哎。。。。

~*我就要离开家里了。。。。。
我可以吗?我能够吗?
我真得那么坚强那么独立吗??

~*时间过得很快的。。。
我。。就要走了!!!!!!!
唉!!怎么办。。。。。。
算啦!!就顺其自然吧!

善媚!加油。。。。 ^^

-sm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