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gRouNd

[Feed Me ]
му ɡяойd,
му §ǒǘl,
му §рǐяǐт,му fёеlíйɡ,му ёмотǐóиαι... γα, ǐт§ ǎll мīиε.....

Friday, April 10, 2009

蜻蜓

~*你曾经听过吗?
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。。。。
这样的一个爱情故事。。。。

~*从前,从前。。
有一对非常恩爱的情侣。。。。
日日夜夜都在一起。。。。
他们发誓要永远爱一起。。

~*很不幸的!
突然有一天。。
正当女孩要去找男孩的时候,发生了一场车祸。。。
医生 :“你的女朋友昏迷去了”“醒来的机会率很低”
男孩 :“什么?!医生,求求你救救我的女朋友”
医生 :“我们已经尽力了,只能靠他自己”
男孩 :“谢谢。。。。”

~*就这样。。。
女孩几天几夜没有醒过来。。
白天,男孩不停呼唤恋人回来。。
“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!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啊!你不能丢下我就这样孤独一个人!”
“你醒醒啊!!!我爱你。。。”
夜晚,男孩跑到教堂向上帝祈祷。。。
“神阿!你听见我的。。请你救救我的女朋友啊!”
男孩把泪都哭干了。。。。他只想就回他的女朋友

~*男孩还是像往常一样到教堂去祈祷。。。
“你愿意用你的生命来作为交换吗?”
是谁?谁在说话。。。。
原来男孩的苦心感动了上帝!!
男孩 : “我愿意”
上帝 :“我可以让你的恋人醒过来,但是你必须化成三年的蜻蜓”
男孩 :“我愿意!只要能就到他就行了”

~*之后,女孩真的醒了过来
他四处打听男孩的下落
可惜到最后还是打听不到
每当夏天倾听都必须离开!
女孩等了一年又一年。。始终等不到男孩

~*三年的期限很快就到了
可是就在最后一天,女孩跟另一个男孩举行了婚礼!
看着他们甜蜜的亲吻。。。
女孩说这“我愿意”
蜻蜓伤心得掉下了眼泪。。。

~*上帝 : “后悔了吗?”
蜻蜓摇摇头。。
“不,我不后悔。。就让我做一辈子的蜻蜓吧!”
就这样。。男孩化为蜻蜓过这一辈子。。。。
默默的守护着女孩。。。看着它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


~*有些缘分注定要失去,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结果的。。。
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,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她!
这个道理你明白吗?

然后。。你的肩膀上有蜻蜓吗?
是幸福的蜻蜓还是守护的蜻蜓呢?

-善媚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