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gRouNd

[Feed Me ]
му ɡяойd,
му §ǒǘl,
му §рǐяǐт,му fёеlíйɡ,му ёмотǐóиαι... γα, ǐт§ ǎll мīиε.....

Sunday, September 21, 2008

心的痛

说谎 --> 被骗 + 伤痛

谎话,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说过。只是我们都不常说。
其实谎话真的能造成一个伤痛。那种痛,是每个人都不一样的。
有些谎话会让人造成一辈子的伤,有些是短暂的伤。

对我来说,
那种痛是刺刺的,心碎,流血。杀那间来的种种感觉。
要笑呢?要哭呢?要生气呢?要讨厌呢?
我选择原谅,忘记。
也许我不懂得生气,也不知道为什么,什么原因好让自己生气。

在一个人的人生中都会遇到不同的挫折。
不同的伤,不同的痛,不同的伤害,不同的事件。
其实,受伤能让一个人成长,更懂事。
我姐姐是这么告诉我的。
对,我赞成。
当一个人遇上了不同的伤害,意识就是他已经遇上了不一样的挫折。
他学会了,学会怎样去应付。
以后,他不会再傻傻为同一件事情而伤心。
他知道他应该要相信还是不相信。
可是,有时候。我们遇见了同一件事情,我们都会用同一个方法去面对。
自己,又在一次的受伤害。
人,总是会说不会做。
这就是人的本性。。。。。

承诺。
谁相信承诺呢?
答案只有一个。 每个人都相信承诺。
是真的,每个人。。。。
  • 你父母告诉你,会带你到哪里哪里旅行,你会把它当真。
“那是你与你父母的承诺”
  • 你情人告诉你,我会永远爱你,保护你,你选择相信他,虽然你知道那是不可能的。
“那是你与你请人的承诺”
  • 你朋友告诉你,我们友谊永固,会永远记得你,你也这样认为,虽然你知道以后你们会分开到不同的地方。
“那是你与你朋友的承诺”

承诺总是带着甜蜜,可是它却含有痛苦。
某某没有遵守承诺,你会感到伤心,生气,伤痛。
对阿,它就是那么的痛。
试问在你们一生中,有多要承诺,又有多少承诺是真的呢?
对,你答应某某我会怎样怎样。那是很甜很好听的啊!可是,你做到吗?
所以,不要随便给与承诺。不要制造伤害。

原因。
很多人都会问, 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
那个为什么有很多很多原因。
有些事情需要给于原因,有些反而永远都给不到原因。
我们只能选择沉默。
  • 为什么爸爸妈妈不要我呢?为什么要把我抛弃呢?为什么我在孤儿院呢?
  • 为什么她要和我分手呢?为什么我们要吵架呢?为什么她不喜欢我呢?
  • 为什么她要背叛我?为什么她要在我背后说八卦呢?
很想知道对吧?不敢问?没答案?得不到?
哈哈,对。。有些为什么就是等于零。
就是没原因。
人啊,有时有些原因应该说出来的就说吧。
为了让对方简要更少伤害。说出来也无妨阿。只要你让人家知道。那人家就没有遗憾了阿。

不要说你做不到,因为你还没去尝试。
有些事情并非我们想象中那么糟糕啊。
为什么不要给自己一个机会争取呢?
哪知后果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啊?


*greg, there's nothing. so. dont sorry. nothing to do with it*



-sm-

No comments: